【喷水广场好朋友组】这是之前画给阿爸做礼物的图,并排坐在废纸堆上看从被遗弃的图书馆里拿来的书的小朋友们。我很想要解说一下,你们也知道我话很多但是我就是担心没人看得懂里面的梗

我觉得克劳就是那种【扑街的热血老好人】,当读到书里面“善良的校工走了,取而代之的是美国的飞机,战争开始了”一类的句子的时候,一定会哭的吧。啊啊小豆豆,是我小时候一看肯定会哭的三本书之一(剩下两本是根鸟和小公主),你们都不懂小豆豆有多好【又哭泣

一定是因为某个笨蛋留着口水睡着了,克劳才不逞强,然后哭出来

那个凯尔特神话,因为没有中译本,大部分都是看网上同好杂七杂八翻译的,大部分内容已经忘光了,唯有一个神奇的招数留在我的脑海中,从此觉得凯尔特人民都是这种奇怪的调调——

高贵骑士蹲。

很合适对不对【翻白眼笑

图二是之前为这个弄的奇怪的参考设计

图三是阿爸的repo,印出来颜色偏冷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怪鱼公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