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星的迟到的没边的生贺】其实七号我是画完线稿的(举起双手),因为刀后面越来越发现主题跑偏了所以先去画别的了【瘫。我觉得一起长大的人反倒不怎么在意生日去送对方什么礼物了,像我年纪差不多的兄弟和阿姨,大家一致认为每年研究这个实在妈妈的烦所以全都不送了,连大饭都懒得吃了。这边也是因为新加入了双子啊秋他们一起玩所以才又过起了生日吧

实际上我更在意一群孤儿究竟是从何得知生日和家族名的(是乱取的吧?乱取的吧??)

打牌only,我可能会去十月广州那一场吧(听栗子讲的),这距离比较适合南方人,心里非常波动,一瞬间居然想出个四格本子,名字就叫《小海星文艺表演团精选》吧,赠品也想好了

别傻了上回食戟的本子还连影子都没有呢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怪鱼公寓 | Powered by LOFTER